践到实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践到实处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师东海列席旁听基层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作为联系校领导列席旁听并进行点评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46724

与会党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张燕、周敏星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诞生、学习要点、整体内容,以及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进行了分享。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代表田雨丝、韩娟红结合所在学科专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理念进行了交流发言。

29929

师东海认为,本次支部联合学习会,特点突出、取长补短、效果很好。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原原本本、仔仔细细读报告,按照“9个深刻领会”的要求,努力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在工作实践中学会明方向、知重点、找短板,不断提升工作认识,提高工作效率。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