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动态

本站首页 > 清廉动态 > 正文

走出去!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清廉基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20:58  点击:

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凤凰山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党委书记师东海(左四)、校长梁丽萍(右三)揭牌。

6月15日,党委书记师东海、校长梁丽萍为山西科技学院廉政教育基地——凤凰山廉政教育基地揭牌。至此,我校首批命名的4个红色教育基地、5个廉政教育基地,全部完成揭牌,成为全校直属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开展主题教育、接受清廉熏陶的重要场所。

建设命名红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是校党委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进清廉山科建设的重要举措。首批获得红色教育基地命名揭牌的有:阳城县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崔建国故居、沁水南阳抗大太岳分校。获得廉政教育基地命名揭牌的有:凤凰山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阳城县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崔建国故居、柳氏家风廉政教育基地。校党政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为各个基地揭牌。

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指出,首批命名揭牌的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蕴含着丰富的爱国主义资源、红色资源、警示资源、清廉传统教育资源,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社会知名度高,在晋城具有较大影响。全校各级党团组织和广大师生要利用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声誉良好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积极贡献。

校党委书记师东海(左二),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右二)为阳城县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揭牌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右二)为沁水县南阳抗大太岳分校揭牌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成广海(左二),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左一)为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揭牌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成广海(左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左一)为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崔建国故居揭牌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右二)在柳氏家风廉政教育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