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动态

本站首页 > 清廉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7:53  点击:

11月1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成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广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着力加强自身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提升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声誉良好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强力支持。三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深入推进清廉山科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