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量:

44AD7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18日,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仪式并讲话。校长梁丽萍,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成广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浩参加开班仪式。

5751E

师东海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对全校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指导意义。他强调,一要聚焦主题,把握学习重点,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从提升办学治校本领的角度深刻把握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二要深学细悟,做到融会贯通,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学校实际和岗位实际学,既要通过学习达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要求,也要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改进实际工作中去。三要严格要求,确保学习质量,要提高站位、摆正态度,做好表率、执行纪律,提升效果、确保质量,把思考、学习、总结、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为学校主题教育全面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从4月18日至23日,校党委制订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安排的通知》,对读书学习时间、地点、内容、日程、纪律等做出详细安排,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在读书班期间进行全脱产学习,并提前妥善安排好日常工作,在抓好学习的同时,确保学校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