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量:

52AEB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4月18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作指导讲话。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主持会议。各直属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468FD

师东海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直属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他强调,一要增强纪律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把握目标要求,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二要增强严肃性,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通过交流研讨、宣讲阐释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地方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提升学习效果。三要增强积极性,全体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淬炼自身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的重要契机,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四要增强实践性,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找准理论与实践结合点,将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不断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吉育峰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指导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