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量:

4月23日,能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图书馆导师工作室开展第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支部全体同志聚焦“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目标任务展开深入学习。

3AB0C

本次研讨会仔细研读了我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山西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结合本院实际,讨论制定了能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计划、调查研究项目等内容。

36FD3

支部书记许向前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领学。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当一名党的创新理论“好学生”的姿态,集中到一个教室静心读书、钻研理论,以实际行动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