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4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敏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4月19日下午,党支部书记周敏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我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支部其他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54F13

4月23日上午,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吴姗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宣传委员赵晓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到四部分的内容,支部其他成员做学习心得交流。同时,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北京大学刘军教授主讲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讲座视频,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理解更加深入全面。

62488

62E4F

本次专题学习会帮助支部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重要意义。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觉主动性,将主题教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做到将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