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到深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到深处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青春勇担当 ——我校召开校、院级学生会干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3 来源:校团委 浏览量:

为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我校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1月12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线上专题会议。校团委全体教师,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7E9036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教育的重要载体,要走在前面,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会上,学生会干部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感悟,交流今后的人生规划。

7E9036

77A636

校学生会代表郭佳凝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是如此荣幸。回望征途千山远,我辈青年在时代的召唤下要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作为学生干部,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求,贯彻学生会以服务学生为本的行动纲领和重要准则,把理论力量转化为实践能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坚守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李晓倩谈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体会到大学生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责无旁贷地担当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争做栋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努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重点内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积极昂扬的姿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校各级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校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引领,精准把握未来工作标尺与方向,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