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在心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悟在心中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心得体会——做时代奋进者 成国家栋梁才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校团委 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因此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班会活动,回看党的二十大新闻发布会,共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报告中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的学习,我们对二十大的召开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了解了新时代青年背负的重任,增强了把祖国建设的更强大的使命感。我们共同研读二十大报告,更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崇高追求和伟大贡献。我们会牢牢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向着更美好的未来稳步迈进。在本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班会活动圆满成功,并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深刻感受到思想的磅礴伟力。党对过去十年的经验总结,对当下国内、国际形势的深刻认识,以及扎根现实面向未来的洞见和展望,都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按照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相信,也坚信,通过此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的学习,我们班的有志青年们会更加充满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投身到祖国现代化发展建设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通信工程专业 郭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