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在心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悟在心中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心得体会——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校团委 浏览量:

在活动中,聆听二十大报告金句,我深刻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是先锋队,是生力军,就要在自己年轻战场上发光发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鸿鹄之志。理想信念是精神之源,是前进路上的指路明灯,我们要明确自身的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获得启发、激发信仰汲取力量,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更要加强知识学习、优化知识结构,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努力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专、技有所精的栋梁之才,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担当有我,奉献有我。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信工程专业 乔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