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在心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悟在心中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心得体会——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校团委 浏览量:

这次团日活动是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由全班同学参加的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外活动。通过学习介绍我们也了解到,团日活动是大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团委对我们各个团员组成的团支部进行的-次思想品德教育与培养,有利于促进我们大学生的发展与成长;也是大学生思想教育的有效载体,对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这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们邀请了学姐学长们和学院其他专业同学参加了我们班的团日活动,使我们所举办的团日活动的影响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并且也是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自己的快乐,培养了彼此之间的友情,使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团结互助,做事拧成一股绳。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的激情澎湃的二十大金句朗读,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与希望。团支书积极组织同学广泛开展团日活动对于增学生的知识和能力,丰富学生精神的生活和全面发展学生的良好个性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对于班级的管理和教育以及学生进行自我教育也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团日活动可以组织团结支部成员,并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集体素质。此次团日活动我们都收获良多,虽然这次团日活动中间也有许多小差错,我们淮备的活动也不够充分,但是,我相信我们班的团日活动越办越好,也希望我们的班级越来越好,更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党的的光辉照华夏,春风万里人心暖,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一直光芒万丈,照耀祖国大地、万里山河,这也成为我们新青年不断努力拼搏的精神动力,我深知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因结人民、尊重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生逢伟大时代,是我们的幸运。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以开拓进取,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我深信,我们应在下一个百年目标中,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终身。(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 燕晓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