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日期:2022-08-15点击数: 来源:人力资源部

根据《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体检和考察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人员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不足1: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66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

1.体检时间:2022年8月17日上午

2.体检报到时间:2022年8月17日上午7:30

3.体检报到地点:山西科技学院北门(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体检报到时,具体安排考察事宜。

4.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上午保持空腹,体检费用自理。

(2)考生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1寸免冠红底照片一张。

(3)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考生应于收到体检结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应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学校、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4)应聘人员请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国家、山西省、晋城市疫情防控政策。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集合须出示体检当日的“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对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抵晋后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应聘人员领取体检表、考察表时,须将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绿色健康码及国务院客户端绿色防疫行程码(更新于8月16日)彩色复印在一张A4纸上,交给工作人员。体检前7天内旅居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不得参加体检。

三、考察

学校成立考察小组,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或审核。国内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其他人员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原工作单位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

四、其他

1.不按时参加体检和考察者,视同放弃体检考察资格。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根据报考比例和实际情况按考试总成绩顺次递补。

2.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填报信息等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予以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电话:0356-3985065


山西科技学院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