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2023年招聘专职人事代理岗位人员公告

日期:2023-07-26点击数: 来源:人力资源部

山西科技学院坐落于素有“三晋门户、太行首冲”美誉的山西省晋城市,是2021年在山西省独立学院转设过程中,依托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和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而独立设置的省属公办本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经济学等多个学科门类,是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学科交叉、集群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山西省委省政府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山西高等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是山西省和晋城市共同支持建设的理工类应用型高校。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专职人事代理岗位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山西科技学院招聘专职人事代理岗位人员6人。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山西科技学院2023年招聘专职人事代理岗位表》(附件1)的要求为准。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要求。

三、工资福利待遇

1.采用合同聘任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学校现有水平。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1日—8月2日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地点: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陵沁线666号山西科技学院办公楼208室(人力资源部)。报考人员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必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核。

4.报名提交材料(请按以下顺序整理):

(1)《山西科技学院招聘专职人事代理岗位报名登记表》纸质版(附件2),手写签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个人自荐材料、主要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5)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有职业资格、职称要求的提供职业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

(7)已就业的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8)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岗位须由工作单位出具工作经历证明(包含但不限于工作年限、岗位等信息)或劳动合同复印件及社保缴纳证明等材料;要求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须提供近6个月内党员证明(加盖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公章)。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

由学校组织相应专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应聘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毕业学校、工作经历等信息。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审查合格后,由学校组织相应专家采用现场考核的方式组织面试,面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学校成立考察小组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由学校指定县级以上综合性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四)确定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学校与体检、考察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一年,其中试用期2个月。

五、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山西科技学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谢老师

咨询电话:0356-3985065

咨询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

1.山西科技学院2023年招聘专职人事代理岗位表

2.山西科技学院招聘专职人事代理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

3.同意报考证明

山西科技学院

202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