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创享青春,智创未来”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2-15点击数: 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加强青年教师对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和认识,为新学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1月2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会议由郭宁宁主持、王磊主讲,学院 6位教师参与了会议。

此次会议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和参赛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分享,王磊老师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例,结合自身大赛经验,从项目灵感来源、策划案撰写、ppt制作、路演等多个方面,解析了创新创业大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让青年教师对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有了全面具体的认识,精彩的分享使得各位教师受益匪浅。

郭宁宁表示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入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手段,我院教师要树立创新创业学习的意识,平时注重创新创业知识的学习与积累,积极参与并指导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提升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以创新思路萃取化繁为简的“良方”,以创新举措打开实现突破的“锦囊”,本次会议帮助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战方向,增强了大家在今后双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学院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