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与阳城县横河镇共建艺术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3-06-02点击数: 来源:设计学院

为优化创新资源配置,实现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打造一体化人才培养创新平台,我校设计学院与阳城县横河镇共建艺术实践教学基地,并于5月24日在阳城横河镇举行授牌仪式。设计学院临时负责人牛富杰,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司晓琪,横河镇人大主席茹仓龙,横河镇党委委员、组宣委员崔繁,横河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万辛子及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9A74E

仪式上,牛富杰向大力支持山西科技学院设计学院发展的地方政府、水墨宁园艺术创作实践基地、如画横河艺术创作基地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方向与办学定位,并表示本批实践教学基地是学校为对接晋城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需要而设,将为实现学校艺术类专业群的特色发展,及学校人文艺术素质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横河镇党委、镇政府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帮助基地开展工作,建成促进校地、校企文化交融的发展平台,形成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为横河镇乡村文化振兴开拓出一条诗意发展之路。

8C882

此次授牌仪式是双方战略合作框架的开端,标志着校地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为共建合作平台、共谋双赢发展提供了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