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核减公告

日期:2022-07-19点击数: 来源:人力资源部

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已于7月17日结束。根据《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资格初审结果,现将核减岗位公告如下。

一、按照“岗位(不包含招聘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拟招聘人数原则上应达3:1及以上方可开考,报名人数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岗位,如减少到1名仍达不到3:1的岗位,原则上取消招聘岗位”的规定,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组研究,决定核减专技5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22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30岗位招聘计划2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31岗位招聘计划2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32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33岗位招聘计划2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34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35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37岗位招聘计划3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1个;核减专技38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39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40岗位招聘计划2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1个;核减专技41岗位招聘计划2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43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44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46岗位招聘计划1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

二、按照“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在报名结束后未达规定比例被取消的,将岗位招聘计划和报名人员转入一般性岗位(转入专业要求、其他要求等相同的岗位)”的规定,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组研究,核减专技3岗位招聘计划3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核减专技4岗位招聘计划3个,核减后招聘计划为0个。将专技3岗位核减招聘计划转入一般性岗位专技1岗位;将专技4岗位核减招聘计划转入一般性岗位专技2岗位。转入后的专技1岗位招聘计划由6个增加为9个;转入后的专技2岗位招聘计划由6个增加为9个。详见下表。

山西科技学院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