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日期:2022-07-20点击数: 来源:人力资源部

根据《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准时参加笔试,现将有关笔试环节安排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4日上午9:30-11:30

地点: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陵沁线666号山西科技学院(请从学校北门进入,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二、领取准考证

(一)时间:2022年7月23日8:30-15:00。

(二)地点:山西科技学院办公楼1层102室(党员活动室)。

(三)如本人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领取准考证时提交两张一寸免冠照片。

三、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考试内容不指定统一教材。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考生笔试应考时,只准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考试文具(黑色中性笔或墨水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存储等工具一概不许携带。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

(三)考生笔试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必须带齐,缺一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上。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时必须将试题(试卷)、草稿纸全部交回,不得带出考场。

(五)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须遵守国家、山西省及晋城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生在参加考试途中,从居住地到考点途中要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确保交通及行程安全。

(二)考生进入校门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绿色健康码及国务院客户端绿色防疫行程码、考生体温记录表(附件)、持有7月24日上午09:30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山西省外考生入校时需提供晋城市7月21日、22日、23日三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门时须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验并测量体温。另将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绿色健康码及国务院客户端绿色防疫行程码(更新于7月23日)彩色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及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在领取准考证时交给工作人员。所有考生须提供以上材料,无法提供以上证明者不能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

(三)考试当天体温在37.3℃以上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启用备用隔离考场。

(四)考试前7天内旅居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五)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山西科技学院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