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22-07-26点击数: 来源:人力资源部

根据《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请各位应聘人员仔细阅读,提前做好准备。

一、资格复审人员

1、资格复审(本人现场确认)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8:30-12: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地点: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陵沁线666号山西科技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党员活动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需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第1、4、5、7、8、9项需收取原件,其余收取复印件),请考生将复审资料按顺序整理。

1、《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纸质版一份,要求正反面打印(本人手写签名)。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至同一页)。

3、硕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4、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2年毕业生须提供在读证明(包含入学时间、所学专业、毕业时间等)、个人自荐材料、主要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

5、如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为二级学科专业,毕业学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须提供毕业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出具的所学具体专业的证明和学习成绩单。

6、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硕士阶段课程学习成绩单。

7、已就业的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8、要求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辅导员岗位),须提供党员证明(加盖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公章)。

9、专业方向有要求的,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所学具体专业方向证明和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单扫描件(加盖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公章)。

10、对专业技术职务有要求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若因应聘人员提供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原件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递补工作不超过2次),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须遵守国家、山西省及晋城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生在参加资格复审途中,要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确保交通及行程安全。

(二)考生进入校门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绿色健康码及国务院客户端绿色防疫行程码、考生体温记录表(附件2)、持有7月29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山西省外无疫情地区考生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来晋后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低风险区考生入校时需提供晋城市间隔24小时以上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时须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验、测量体温,并将考生体温记录表交校门口工作人员,方可入校。

(三)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须将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绿色健康码及国务院客户端绿色防疫行程码(更新于7月29日)彩色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及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在资格复审时交给工作人员,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当天体温在37.3℃以上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资格复审前7天内旅居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

(五)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特别提示: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填报信息等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予以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电话:0356-3985065

山西科技学院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