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2-07-30点击数: 来源:人力资源部

根据《山西科技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提前做好准备。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8月6日8:00-17:30

2、面试签到抽签时间:2022年8月6日上午7:00-7:30,未按规定时间签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地点: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陵沁线666号山西科技学院。

三、面试方法

(一)专技1-6岗位面试程序

专技1-6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岗位所需的岗位技能、综合素质和能力等。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时间为15分钟。

(二)专技7-45岗位面试程序

专技7-45岗位采取试讲与答辩相结合的面试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业务潜能。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时间为15分钟。

试讲和答辩内容为岗位要求的专业核心基础课程知识。考生根据所报岗位选择一门学科课程教材,并提前准备教材中三章各一个课次(每课次2个学时)的内容(不含概论部分)和每个课次的教案一份(面试时交面试专家),面试前由专家组从中随机指定。试讲指定参考教材见附件2。

面试时间15分钟,其中试讲10分钟,答辩5分钟。试讲过程中采用粉笔板书,不允许使用多媒体课件。

四、成绩公布

1、面试成绩当天在考点公布,并在山西科技学院网站进行公布。

2、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直接进入面试的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格成绩60分,未形成竞争的岗位合格成绩70分。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若2名及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总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须遵守国家、山西省及晋城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生在参加面试途中,要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确保交通及行程安全。

(二)考生进入校门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绿色健康码及国务院客户端绿色防疫行程码、考生体温记录表(附件3)、持有8月6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山西省外无疫情地区考生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来晋后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低风险区考生入校时需提供晋城市间隔24小时以上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时须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验、测量体温,并将考生体温记录表交校门口工作人员,方可入校。

(三)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将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绿色健康码及国务院客户端绿色防疫行程码(更新于8月5日)彩色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及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4),在面试签到时交给工作人员,方可参加面试。

(四)面试当天体温在37.3℃以上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面试前7天内旅居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入校。

(五)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未提供有效证件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报到,若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进行抽签(面试当天7:30之后,不得进入考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因考场属半封闭环境,完成面试后方可离开考场,面试时间为下午的考生,学院提供午餐。

3、面试考生不得将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带至候考室,已带入候考室的按要求统一存放,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饰物,离开候考室参加面试时,所有物品交由引导员保管,面试结束后退还本人。

5、面试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报告面试顺序号,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单位、地址等任何可能暴露本人身份的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成绩。

6、面试试题、答题提纲等有关资料不得带出考场。

7、参加完面试的考生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

8、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

1、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填报信息等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予以取消应聘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仔细核对面试时间,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准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356-3985065


山西科技学院

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