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公告

日期:2022-11-09点击数: 来源:人力资源部

山西科技学院(Shanxi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由山西省政府举办、山西省教育厅管理,山西省和晋城市共同建设的省属公办理工类应用型本科高校。

学校坐落于素有“三晋门户、太行首冲”美誉的山西省晋城市,校园占地面积1200余亩,已建成投入使用校舍面积23万平方米,在建项目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校内实验实训场所140余个,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近5000人,专任教师近300人。学校设立光机电工程、智能制造工程、能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文旅康养等13个二级学院和21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门类。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

(二)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

(三)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山西科技学院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岗位表》(附件1)的要求为准。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四)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一定的影响力。

(五)具有在高校、企事业单位中层管理岗位三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六)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七)全职来校工作。

三、引进人才的待遇

1.年薪。聘期内年薪不低于40万元(税前)。

2.安家费。提供安家费20万元。

3.购房补贴。提供100平米以上公寓或提供50万元购房补贴。

4.科研启动经费。工科提供60万元、理科提供40万元。

5.其他。新引进到我校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我校积极协助办理配偶就业、子女入学手续。对特殊人才,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方式确定相关待遇。

四、聘任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报名截至日期:2022年12月31日。

2.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通过电子邮箱将应聘材料发送至sxkjxyrl@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

3.报名提交材料

(1)《山西科技学院招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登记表》纸质版扫描件,手写签名;

(2)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个人自荐材料、主要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5)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6)职称证书扫描件。

(二)学校根据报名情况,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等程序遴选,择优聘任。先签订一年聘用合同(试用),一年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续签两年聘用合同。

五、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山西科技学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谢老师

咨询电话:0356-3985065

咨询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

1.山西科技学院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岗位表

2.山西科技学院招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登记表

山西科技学院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