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6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

日期:2022-11-04点击数: 来源:党政办公室

11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第6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校长梁丽萍,党委副书记吉育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成广海,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浩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参加会议。师东海主持会议。

师东海传达了省委第11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输入、防扩散压力很大,全校上下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切实进入应急状态。他强调,要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主动担负责任,不能推卸责任,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确保物资储备充足,未雨绸缪、提早谋划,建立防疫物资补充机制,做到特殊情况下心中有数;要落实好规范要求,与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再沟通、再对接,确保防疫政策、措施、步调统一;要跟进做好人文关怀,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化解防范风险,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2034D

梁丽萍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梁丽萍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学校“封闭式”管理,做到“四管好三到位”。要管好校门,严格执行校门值守的各项检查措施,确保入校流程严格精准,把好学校疫情防控“第一关”;要管好人员,严格落实师生封闭管理各项政策,全面抓好第三方服务人员管控措施;要管好健康监测,充分利用“健康天天报”平台,切实发挥预警监测作用,精准掌握师生动态;要管好核酸检测,严格按照规定频次,规范、安全组织核酸采样,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疫情防控专班、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落实、落细、落严各项防控举措,逐级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切实做好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储备,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及时疏导心理问题,强化校园医疗保障,满足师生日常用药、就医等需求,确保工作细致到位,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浩通报了前两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工作的落实情况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就重点人群、重要节点的具体防控措施作了强调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