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副省长熊继军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日期:2023-04-03点击数: 来源:党政办公室

3月30日,副省长熊继军在陪同省委主要领导晋城调研期间,专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校长梁丽萍陪同调研。

熊继军首先来到兰馨苑学生宿舍,认真查看学生住宿环境,了解宿区基础设施配备与文化建设,并热情与学生交流,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

在教学指挥中心,熊继军听取了我校智慧教室建设及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走进智慧教室,与正在开展分组式教学的师生进行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把握好新时代青年的成才机遇和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

随后,熊继军来到学校团建活动室和党建活动室,查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调研期间,熊继军详细了解了学校的转设过程、目标定位和办学思路,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服务保障、办学治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指导意见。熊继军指出,学校区位优势突出,办学条件较好,发展前景广阔。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认识把握教育、科技、人才融合融汇的战略意义,找准位置,突出重点,培育特色。要坚持内涵发展,积极融入全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根据自身定位和学科条件,建设优势学科,开展有组织科研,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要更好服务地方,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深化产教、科教、企教融合,为地方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