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奋力拼搏 载誉而归

祝贺我校运动健儿在2022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初创佳绩

日期:2022-08-24点击数: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体育教研组

2022年山西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8月17日至21日在山西财经大学田径场举行,作为山西省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此次比赛赛程共7天,共计49个代表团参赛。我校由领队王满福教授,教练员乔荣彤、郭凯龙两名教师和18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科组组别的比赛。

88346

比赛前,运动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克服困难、不畏酷暑,不惧伤痛,顶住压力,积极备战,全身心地投入到系统化训练当中,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训练水平和竞技状态,力争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比赛中,我校田径健儿们训练有素、自信开朗、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有十二个比赛项目获得山西省前八名,其中男子跳高、女子100米栏获得铜牌。

我校田径队成立不足一个月,首次参赛,在运动会上取得的所有成绩,来自于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来自于赛场上全体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全体教练员的运筹帷幄。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展现了山西科技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