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古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晋善晋美 > 东方古堡 > 正文

司徒小镇

日期:2022-05-20点击数: 来源:晋城文旅

司徒小镇是一个集农业观光、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体验教育、文化创意、演绎传媒、康养度假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态产业园区。目前已建成并投入运营占地6万余平米的三大山西民俗体验馆,六尺巷、驿后古街、非遗民俗街三条文化特色街区,以及动物园、栖嬉园、开心农场、一间客栈、爱家小屋等多种休闲娱乐及酒店住宿、特色民宿等配套旅游产品,已形成“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全产业链。

图片

园区始终坚持“打造山西五千年文化印象基地”的发展宗旨,深入挖掘山西五千年文化底蕴,积极发扬山西独具特色的晋商文化、根祖文化、佛文化、古堡文化、铁文化、酒文化、醋文化、煤文化、历史人物及神话传说等特色文化,致力于将小镇打造成为“老山西民俗印象基地 新晋城美食旅游地标”,给全国游客呈现出“梦回五千年、又见老山西”的文化盛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