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科要闻 > 正文

陈浩同志组织召开分管部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4-03-01点击数: 来源:党政办公室

2月29日上午,根据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要求,陈浩副校长组织召开分管部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国有资产管理部、科研与对外合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浩传达了我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分管领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精心谋划部署,做好准备工作。对外合作与科研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部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明确近期工作重点,细分工作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充分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锚定目标蓝图,凝心聚力作为。要坚持实干担当,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应用型大学建设行动方案,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深入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争取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三是不断开拓创新,优化工作流程。要根据工作实际,及时反思总结,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创新优化流程管理,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工作效率,着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充分认识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学习培训作为提升能力素质,推进工作发展的重要手段,切实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为科研管理和国资管理工作高质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