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24-03-01点击数: 来源:组织部

3月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层综合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部临时负责人、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吉育峰对基层党支部春季开学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对照党建工作“20条”,在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党日活动、档案管理等方面不断发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二要持续在党支部品牌化建设上下功夫,深入开展“一支一品”创建提升活动,结合自身优势特色,总结提炼,做精做亮,把“一支一品”项目做实做好做出特色;三要持续在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强化党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持续扎实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和承诺践诺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在纪律建设上下功夫,常抓纪律,守住底线,以务实举措抓好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全力推动2024年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对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