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科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郝丽萍副教授获评“山西省模范教师”称号

日期:2024-03-13点击数: 来源:人力资源部

近日,山西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发布《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晋人社厅发〔2024〕14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郝丽萍副教授被授予“山西省教育系统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郝丽萍,管理学硕士,副教授。躬耕高等教育十载,不忘初心、坚守师德,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主持及参与各类省级课题10余项,发表核心及省级以上期刊论文10余篇,参与多项著作教材编写。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省级以上多项奖励。

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此次获评将激励我校更多教师悉心育人,潜心科研,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