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科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对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4-03-23点击数: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庞传福对国有资产管理部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浩列席。国有资产管理部和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庞传福强调,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是我校权力相对集中、廉政风险较大的部门,去年学校内审也发现了其制度机制、工作运行中的一些问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给大家敲敲警钟、打打预防针,希望大家反躬自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决做到“三个始终,三个强化”。一是要始终保持警醒坚定,强化忠诚政治品格。自觉清理思想污秽,掸去政治灰尘,在明大德中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在守公德中服务人们、恪守职责,在严私德中自我净化、干净做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真正做到存戒惧、守底线,养成严谨自律的生活态度,以实际行动维护国资部门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始终坚守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工作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倡导树立实干之风,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争先创优上、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三是要始终坚守服务保障意识,强化团结协作成效,认真理清部门职能,确定责任边界,站在服务立场看问题、办事情,主动协调、提高质效,为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国有资产管理部临时负责人鲁正义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