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校与泽州县金村镇福源社区共建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

日期:2024-01-18点击数: 来源:校团委

1月16日,我校与泽州县金村镇福源社区共建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福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泽州县副县长李斌,金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晋兵,共青团泽州县委书记李亚楠,我校团委临时负责人杨云霞出席揭牌仪式。

李斌指出,此次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的建立,开启了泽州“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工作的新篇章,今后泽州县将进一步开拓社会实践空间,全力为我校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力争实现双方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新格局,为泽州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赵晋兵对福源社区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表示金村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我校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同学们在福源社区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保驾护航。

杨云霞表示,金村镇福源社区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我校落实团中央“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具体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利用此次机会,用心感应时代脉搏,立足服务社会,高昂青春斗志,为社区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在福源社区开展铲雪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