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在心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悟在心中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心得体会——生逢伟大时代 肩负伟大使命的青年人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校团委 浏览量: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101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22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网上宣传阐释,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集中展示各族干部群众争学、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热烈景象, 坚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班举办了一次团会。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回首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我们这一代生逢伟大时代、肩负伟大使命,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新风险新挑战,我们必须永葆“赶考之路,未有穷期”的清醒坚定,永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永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努力绽放青春之花。(会计专业 何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