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术活动月│ 经济管理学院与东方证券晋城金融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日期:2023-05-19点击数: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5月17日下午,山西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东方证券晋城金融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专题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临时负责人郝丽萍、东方证券晋城金融部负责人李建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

36AFC

郝丽萍对东方证券晋城金融部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山西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加强职业能力培养的各项工作举措。她表示,本次签约有助于整合双方丰富的教育资源和研究成果,推进企业与高校有效协作,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合作共赢。

李建强在会上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与所获荣誉后表示,人才培养是践行社会责任的重中之重,东方证券长期以来高度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履行各项社会责任。此次与山西科技学院达成合作,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平台,将有助于推动晋城“人才强市”战略落地见效。

44310

签约仪式顺利结束后,东方证券晋城金融部高级投资顾问卫少锋为在场师生作“当前我国的资本市场发展及个人规划”专题讲座。他对金融行业的专业知识做深入阐述,就同学们关于金融行业的困惑做详尽解答,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未来择业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拓宽了知识面、激发了学习兴趣、了解了就业形势,有助于自己早定位、早准备、早行动。

3FB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