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晋城市鸿生化工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10-20点击数: 来源:科研管理部

10月20日上午9点,晋城市鸿生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牛亚丽、研发部副经理苗海霞到我校就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科研管理部负责人张绪言、教务负责人李丽琴、学校化工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交流。张绪言代表我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科研、校企合作情况,李丽琴介绍了我校化工专业师资以及招生情况。牛亚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人才需求,并提出与我校进行人才以及科研合作的愿望,研发部副经理苗海霞对企业前沿技术、研发现状进行了深入介绍。

图片

本着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研优势和服务地方产业的原则,我校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通过深度会谈,双方达成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的协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