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晋能控股亿欣煤业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12-17点击数: 来源:科研管理部、能源工程学院

12月9日下午,我校与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圣亿欣煤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田玉明教授、科研管理部负责人张绪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胜利、能源工程学院负责人许向前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田玉明教授对亿欣煤业领导班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山西科技学院的现状及发展方向。他表示高校和企业的合作是一种互惠共赢的关系,通过合作高校教师可以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的技术进步及人员需求,从而不断改进教学计划,保证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他强调我校会不断强化校企合作模式,加深校企合作力度,拓宽校企合作平台。

张广云董事长表示,此次合作对亿欣煤业公司意义重大。山西科技学院作为晋城市第一所独立办学的本科院校,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可以为地方企业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目前企业处在转型跨越发展期,正需要大量的高学历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加入。此次签订的双方的产学研伙伴合作协议,促进校企深层融合、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会议还特聘张广云董事长担任我校能源工程学院兼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