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英语教研组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日期:2022-07-06点击数: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英语教研组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7月5日,我校英语教研组一行前往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就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就业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进行深度交流。

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多家分公司,业务遍布全国的综合型语言服务机构。公司总经理张富垒对英语教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同声传译实训室、培训教室等。他表示,公司将与学院进一步探索线上线下合作形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公司项目经理李倩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和校企合作方案,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翟小娟结合公司开展的实际项目对合作细节做了具体说明。

英语教研组教师代表介绍了我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并从项目化教学、课程融合、地域特色办学、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与公司进行了讨论。英语教研组负责人王亚沁表示,校企双方将继续开展深度合作,探索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发展为本位的合作模式,共同为学生搭建优质实习实训平台,赋能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