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创新工作室调研学习活动

日期:2022-10-13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与合作部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全校教职工的创新意识,10月13日,我校组织开展创新工作室调研学习活动,先后深入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晋城三中教改创新工作室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学习。晋城市总工会副主席韩敦锋,我校发展规划与合作部、工会负责人和9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调研。

在国网晋城供电公司,我校考察团实地察看了劳模工匠展厅、宰红斌劳模创新工作室、田海波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认真听取了工作室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在产改工作推进、创新成果转化和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在晋城三中,我校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创新工作室、学生社团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等地,深入学习了该校的“二三六”创新教学模式和“三维一体”课改模式。

我校发展规划与合作部、工会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代表表示,此次实地调研,帮助大家全面了解了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方向,对我校建立创新工作室、提升教师技能水平、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具有指导作用。我校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专业特色,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为基础,积极创建一批有特色、有内涵、有品质的创新工作室,切实发展一批劳动模范、创新人才和工作人才,充分发挥大师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精神的功能,推动我校在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等方面高质量发展,以崭新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