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科要闻 > 正文

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 校领导带队慰问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日期:2023-01-20点击数: 来源: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在万家团圆的春节期间,仍有不少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岗位。1月19日,我校纪委书记成广海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后勤与安全保障部临时负责人杨建伟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3AED9

7C2C4

33649

30921

88533

成广海先后到达学校门岗、物业办公室、办公楼值班室、学生宿舍楼、供热站、食堂等单位,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值班、工作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

成广海强调,后勤等相关部门要多举措关心关爱春节值班值守人员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后顾之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证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

坚守岗位的教职工由衷感谢学校关心与关怀,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系统安全稳定与正常运转,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