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5-12点击数: 来源:组织部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推动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化规范化,5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5582B

会上,组织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主要程序和流程,并对各支部近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培训。吉育峰指出,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性的政治工作,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充分考察、严格把关、慎重发展,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发展党员的重要职责,规范工作程序,细化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

455F0

吉育峰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发展党员工作的重点任务,严把入口关、质量关、程序关,筑牢红线、守住底线,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