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科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2点击数: 来源:图书档案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5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田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二级学院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和山西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田玉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升档案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从严从实做好本部门档案工作。要及时梳理档案资料。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规范档案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确保归档材料“应收尽收,应归尽归”,逐步提升我校档案管理水平和质量。要科学谋划精心统筹。增强档案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新工作理念,加强统筹谋划,以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转设评估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