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我与图书馆的故事”摄影大赛比赛通知

日期:2023-05-06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为培养师生良好阅读习惯,营造书韵深厚的文化氛围,积极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山西科技学院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推出“我与图书馆的故事”摄影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主题

我与图书馆的故事

二、 参赛对象

山西科技学院全校师生

三、 作品要求:

(一) 以“我与图书馆”为主题拍摄作品,可以是记录图书馆各个时期的重大事件、活动、人物的回忆,例如“复兴书展”“深度阅读三小时”等活动照片,也可以是自己与图书馆之间亲历、亲见、亲闻的点滴故事,例如“图书馆最美阅读瞬间”“考研学生奋战身影”“图书馆暖心激励纸条”等。

(二) 所有参赛作品均需配故事文字(参考附件2)。

(三)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选手原创,且仅接受个人参赛,不接受小组参赛

(四) 参赛作品要求保持原貌,单幅、组照均可。

(五) 作品格式为JPEG格式,作品原文件大小不小于2MB,不大于10MB,或作品尺寸不低于1200*1800像素。

(六) 参赛作品允许用图片编辑软件润饰或制作特效,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适当调整,但不允许电脑创意、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原始影像等技术处理。

四、 作品征集

(一) 截止时间

2023年5月14日

(二) 作品提交

参赛作品一律用电子版形式提交,企业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参赛作品”与附件1。

6DD7

五、 荣誉设置及奖励

以作品为单位设立单项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

六、 作品评选、集中展示

(一) 作品评选

由山西科技学院宣传部组织评委进行评审

(二) 集中展示

对征集到的作品择优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展示。

联系人:郭淑贤,田冉

联系电话:18835569214(郭),15656010130(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