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2023年返聘退休教师公告

日期:2023-06-09点击数: 来源:人力资源部

山西科技学院(Shanxi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由山西省政府举办、山西省教育厅管理,山西省和晋城市共同建设的省属公办理工类应用型本科高校。

学校坐落于素有“三晋门户、太行首冲”美誉的山西省晋城市,校园占地面积1200余亩,已建成投入使用校舍面积23万平方米,在建项目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校内实验实训场所140余个,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近5000人,专任教师近300人。学校设立光机电工程、智能制造工程、能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文旅康养等13个二级学院和21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门类。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返聘退休教师,公告如下:

一、返聘对象及引进方式

1.返聘对象:高校退休的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的教师。

2.引进方式:全职,以授课为主。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要求;

6.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7.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时间

2023年6月7日-2023年8月31日

四、返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山西科技学院2023年返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聘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或聘书)、为本科生及以上授课课程支撑材料等相关证明材料。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命名为"返聘教师+姓名+专业+职称”,发送至邮箱:sxkjxyrl@163.com。

2.学校根据报名情况,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择优聘任,学校与返聘教师签订协议。

五、管理与考核

返聘教师聘期一般为一年,根据学校工作需要进行续聘。

实行目标责任协议管理,每学期课时量不少于72课时。返聘教师应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依照所签协议履行相关职责,并享受相应的权利和待遇。返聘教师在服务期内,以山西科技学院名义承接的科研项目和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归山西科技学院所有。学校依据协议按聘期或年度对返聘教师进行考核。

六、工资待遇

教授6000元/月,副教授5000元/月,每学期超出72课时以外的课时费按校内相关规定执行。

七、咨询、监督电话

返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山西科技学院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谢老师 李老师

咨询电话:0356-3985065

监督电话:0356-3985028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报名时间段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山西科技学院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