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举行2022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3-05-26点击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6243F

5月23日,山西科技学院举行“聚青春力量 展班级风采”2022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事迹报告会。学生工作部临时负责人张晓婷、郭宏伟出席会议,部分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77431

会上,荣获2022年度“先进班集体”称号的各班学生干部代表从专业特色出发,围绕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文体竞赛、宿舍管理与集体精神等方面全面展示了一年以来创建先进班集体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分享了在创建先进班集体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对班级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安全工程2101班良好的学风建设、电气2102班显著的活动效果、电子商务2101班鲜明的专业特色等,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班级所展现出的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风貌,让人温暖,让人感动。

78F12

4B00E

各班分享结束后,张晓婷指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间的学习交流,对于全校班级建设具有良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希望各班持续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引导更多学生热爱班集体,主动参与班集体建设,并在参与过程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