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22-08-04点击数: 来源:党政办公室

8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以案明纪,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临时负责人,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案例,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宣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的鲜明态度,宣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在山西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推动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引领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省委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扛牢扛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把全部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师东海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要求上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保驾护航;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纪律约束,筑牢“三不”一体推进的反腐防线。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督促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制度意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基层廉洁防线;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优良作风助力学校工作全面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优良作风,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以实际行动树好标杆、作好表率;四要压实责任、以上率下,不断提升我校纠治“四风”、弘扬“新风”的能力水平。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复杂性,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挺纪在前,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师东海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外出请假报备制度,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