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12-29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12月28日下午,我校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梁丽萍,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成广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在会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浩线上参会并作书面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内容。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工会、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指出,中央的经济工作会、农村工作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两个十分重要的工作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工作会和农村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我校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高质量发展贯穿到我校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实事求是地谋划明年学校总体工作目标和分项目标任务,创造性提出贯彻落实的途径方法,为全面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办学质量水平奠定扎实基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学科基础建设,引领科技自立自强,扎实推进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要坚持深度融合战略,打开校门办大学,把党建、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深度地融入到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实现与地方需求无缝对接。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廉洁要求贯穿到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始终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持续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团建、主题班会等等,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交流,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山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山科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