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干饭吧!青春!”数字艺术专题讲座

日期:2024-03-22点击数: 来源:设计学院

3月20日下午,我校特邀杰出青年漫画家、中国动漫行业代表人物尹川老师及其团队成员作“干饭吧!青春!”数字艺术专题讲座。

尹川,漫画家,动画导演,我国动漫行业代表人物之一,连续六届代表中国大陆参展世界漫画大会峰会原作展。被评为第六批“山西青年拔尖人才”,入选2018年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拔尖骨干人才,获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

尹川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漫画艺术之路、获奖作品、结识的优秀前辈对自己的帮助等。团队成员牛笑向同学们展示了室内设计、电视包装、三维动画制作、数字音乐制作、影视后期等在艺术设计中的更多可能性,为在场学生个人职业成长规划提供了参考意见。同学们积极提问,尹川及其团队成员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扩充了视野,并深刻认识到设计专业充满机遇与挑战。学习设计热爱是基本,不断学习是成为优秀设计人的根本,创意则是设计人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