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晋城市委人才工作专班召开科技博士服务团对接引进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6-11点击数: 来源: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上午,晋城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专班负责人郎军芳等一行到我校就山西省科技博士服务团对接引进工作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职副教授、博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吉育峰主持。

座谈会上,吉育峰致欢迎辞。晋城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专班负责人郎军芳介绍了山西省科技博士服务团及目前在晋城市挂职博士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充分发挥高校和地市的资源优势,双向结合,拉紧人才交流合作的共同纽带。

师东海表示,山西科技学院作为省市共建的应用型高校,要全力配合山西省科技博士服务团的对接引进工作,为晋城市打造科技服务的强劲引擎。同时师东海书记强调,山西科技学院尚处于发展的起步阶段,对高层次人才也有着迫切需求,校地双方要加深合作,切实提升高层次人才的服务质效,于实干中浇筑合作的坚实基础,共同构建吸引人才的“强力磁场”。

会上,我校在职副教授、博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并与市委人才工作专班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充分沟通。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校地融合,为校地共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