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科要闻 > 正文

唱响美好山科 谱写青春华章 我校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5-18点击数: 来源:校团委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青春风采和独特魅力,5月17日,“追梦青春 唱响未来”山西科技学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化学工程学院李玉洁喜获一等奖。

4A913

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保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玉明出席,与现场师生共同观看校园歌手精彩演绎。

中国声乐学会会员裴红胜、国家三级演奏员张雨露、山西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冯静、设计学院教师王传智、校团委负责人杨云霞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由校团委主办,从海选开始,热度就不断攀升,共二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经过复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十八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怀着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一路披荆斩棘,在决赛现场角逐山科最强音。比赛还特邀学校光音音乐社、舞格空间街舞社进行暖场助演,带感的节奏让现场气氛高涨,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FCAB7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洋溢,用音乐表达情感,用歌声展现才华,选曲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无数个热爱音乐的灵魂碰撞、交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夏日视听盛宴。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结果如下:

4A268

用歌声传递时代声音,用音符谱写青春乐章,用行动唱响主旋律。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是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擦亮奋斗底色提供了一个育人契机。比赛虽已圆满落幕,但青春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期待山科学子更多精彩的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