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科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06-03点击数: 来源: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学习要求,6月2日上午,我校举办2023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成广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全校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406F6

成广海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全体发展对象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化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习,把学习作为思想上入党的重要升华过程;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全面提高本领,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要永葆入党初心,严守纪律规矩,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发挥好学习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2FE0

本次培训班以集中培训、主题研讨、观看视频、自主学习、结业考试等相结合的形式展开,通过培训教育将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教育引导全体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50C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