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科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3-06-05点击数: 来源:

5月31日,山西科技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吉育峰带队深入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金鼎山西煤机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安悬钟陪同调研,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调研。

73C6C

在安悬钟的带领下,吉育峰一行深入皮带机车间、液压支架车间、三机车间,了解公司的主要业务及服务对象,详细询问产品制造、加工、生产等工艺流程。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对公司与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446FB

吉育峰指出,此次调研是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的重要举措。山西科技学院将始终秉承开放办学、文化引领、实践导向、协同育人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学科交叉、集群发展的办学定位,服务好区域行业发展需求。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向赋能,主动为晋城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