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校文旅康养学院举办周末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3-05-17点击数: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提升学生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参与感,5月13日,山西科技学院文旅康养学院开展“青春就这YOUNG” 周末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主要分为体育和英语两大模块。

509DB

体育模块设有“玩转青春 释放活力”趣味运动竞赛,包括“山科‘掰投’”“手脚并用”“双人成行”“无敌风火轮”四个项目,全程采用秒表计时,考验队伍的耐心和团队协作能力,所有项目完成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比赛结束,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设计学院、文旅康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喜获佳绩 。

英语模块设有“乐英翼动”活动,此活动分为“你说我猜”“英语趣味逛三园”“‘缝合者’计划”三个部分,采用累计计分制。“你说我猜”重点考验参赛选手的默契和词汇量;“英语趣味逛三园”主要考验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洞察力和想象力;“‘缝合者’计划”则为开放性活动,除在场参赛选手外,其他同学均可参加,重点考察同学们的创作和表达能力。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快节奏的学习生活中,抛开烦恼,尽情享受英语趣味竞赛和体育锻炼的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