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晋城市新华线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6-05点击数: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6月2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晋城市新华线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实验7号楼二层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临时负责人郝丽萍、晋城市新华线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亚峰出席仪式并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郭恒溪、各教研室临时负责人、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宋倩倩主持。

3E38B

会上,郝丽萍代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韩亚峰代表晋城市新华线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基于协商一致、优势互补、诚实守信、互利互惠原则,在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市场开拓、经营战略管理、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切实促进企业的现实生产制造与销售,着力推动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实践型科技创新。

此次签约是在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发起的科技特派员派驻活动,以及我校与其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开展的,特派员在地方院校与科技企业之间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我校的战略合作布局则为特派作用的有效发挥奠定了坚实基础。协议的顺利签署是经济管理学院贯彻我校开放办学理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凸显了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领域的独特社会担当,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在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贡献。

3C6C2

会后,双方就企业现存问题、未来发展建议、具体合作方向开展了座谈。